Wednesday, March 13, 2013

承受

这地球上,没有东西是公平的

上天制造人时,也没有把人造得十全十美

而我的不完美

是在等着另一个有我不完美的人来完整我?

那个人会是谁应该是谁?

我不懂。

或许,他一直都在我旁边守护着我

也或许,他重来没出现过

这些那么烦的事,

我交给上天来安排,

我不插手

在友谊与爱情之间,有一种东西叫暧昧

在幸福与两难之间,有一种选择叫成全

朋友,一到跨过了朋友的底线

这种关系将会变质

所以,有一些人就是因为太重要了

因此,我选择了当朋友。

可是,如果时光倒流了

当初我选的是他而不是他

今天的结局将会很不一样?

如果当初我肯努力地去观察

发现其实有个人借另一个女生过桥来找我聊天

那今天还会跌得整身都是伤吗?

伤过一次,痛了,怕了

没有勇气在承受再一次的痛

回忆,不要随便温习

以前承受得了,不代表现在也一样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