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9, 2013

Nicole Simple Life;)

普普通通的又过了一段日子

我还是跟往常一样没变

还是一样像以前疯癫

还是一样爱乱大笑

就很他妈的因为我这些特征

班上那些"斯文"男简直我当成怪物一样的在看

还好...有个比我更疯的人转移了他们的视线

VILY ONG!!

好朋友!!你就继续疯下去

你不疯就轮到他们把我当疯子了啦

再回来

SPM终于要到了

我还是跟上次考PMR一样没在紧张

因为临时抱佛脚是我的强项

要是要我现在乖乖的在家K书

那是IMPOSSIBLE的事

我终于拿到执照了!!!

只是...Mummy不给我驾车

我驾车很狗屎??

BINGO

是很狗屎

直路是很顺

可是看往后镜超差

出十字路口也忘记看车

4不4很狗屎?

妈眯说是

姐姐也说是

JPJ又再制造两个80%几率可能害人的人才了

令一位拿到LESEN的人才就是我亲爱的八婆茵啦

我们的缘分是天注定

一起考一起拿执照

平时不喜欢看韩剧的我

却爱上了一部戏

~屋塔房王世子~



朴有天萌世子超可爱

他已经被例入我的偶像名单了

而且最近有首韩翻华的歌很好听

歌词很有意思

可惜演唱者遇上车祸去世了

真可惜

其實你並不愛我
只是不甘寂寞
所有謊言堆砌的愛像泡沫
一句不愛我
輸掉我的執着
像流星劃過隕落

不爱我_陳僖儀 Sita


今天就先到这里了

BY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