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14

You're my destiny

我,恋爱了

我的Mr.Wood

从以前发梦都没有想到会是跟他在一起

这个世界总是让人有无限的惊喜啊

他很木,非常木

可是他却很疼我

我喜欢做的东西他都会任我去做

我不喜欢做的事情他也不会逼我

我很爱闹脾气,他却忍得了我

老天,我是不是走了什么狗屎运啊

我想说

亲爱的,谢谢你

Thanks for everything you do for me...

我们以后必须分隔两地了

你有你做我有我忙

联络的时间会变少了

感情还会不会那么牢固?

我失落的时候谁在我身旁拍拍我的肩膀再抱抱我说没关系

我看连续剧看到哭了谁替我檫眼泪

我跟家人吵架了谁一直劝我别那样

我又胃痛了谁替我紧张







最近又在追连续剧

来自星星的你



我的都教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