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14

IMY

有点很对不起

从来没想过会这样的

我觉得自己很坏

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那种坏女生

不要在我最脆弱的时候对我那么好

你知道那后果会有多严重吗?

我一直以为我很努力经营的感情会有很好的回报

可是为什么结果不是我想像的一样?

很多人说我值得更好的

可是我不想我的努力全部断送

老天,为什么你要这样玩我

第一次我已经跌得伤痕累累了

以为第二次是你送给我辛苦的回报

为什么不是?

最初两个人的努力到我现在一个人努力

我很累

你说你很累其实我更累

我爱你爱得好累

郑伊健说的

我难过不是因为怕你会离开我,最令我难过的事我竟然不知道要怎么爱下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