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 2017

大人的世界

好久没上来了

或许因为忙,没有真正的避风港

最近心情都不怎么好

其一工作压力及各种因素

发觉长越大越离不开烦恼

我最大的缺点就是脾气坏

从小脾气就跟着我一样长越大脾气越坏

有时候我会告诉自己

脾气再这样继续没人可以容忍得了我

可是,谁懂我?

都那么大了,我想也不需要谁来懂我。

大人的世界,感情的世界

有时会有那么一瞬间希望自己是自由身

无忧无虑,无约束,无烦恼

却都只是想。

我知道离开了他我会不好过

可是我却担心他无法容忍我的脾气

是不是每一对情侣在一起久了感情就会变淡?

压力随着时间日益渐大

背负着一切谁明白?


1 comment:

  1. 真正爱你的人是可以忍受你的任何脾气,你可以尝试让别人跟你一起分担,不用自己背负完😉

    ReplyDelete